挺就業!聯成電腦舉辦企業聯合徵才活動

為幫助學員結訓後縮短成功就業的時間,聯成電腦已分別於在北、中、南各地舉辦超過百場的不同規模徵才見面會活動,不僅獲得企業熱烈回響,累計參與企業達上百家,並成功讓許多學員結訓及就業,順利讓企業找到優秀人才。今年「聯成電腦2017年學員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暨成果發表」將於8月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2樓第三會議室舉辦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,熱烈參與。

訓練品質鑑定 輔導學員強勢就業

聯成電腦全國各分校都導入並通過勞動力發展署的TTQS訓練品質鑑定,確保學員的學習品質。並導入「168安心學習服務」,內容包含一班一本學習及服務品質管控、協助學員在結訓後具備六大學習成果、提供八項就業服務等。其中在就業服務,除了結訓就業輔導外,也導入「訓前就業輔導計劃」讓學員在學習前或過程中,透過就業安排,先行有穩定的基本收入,再透過進修提升專業,進而轉換到理想的工作領域。

聯成電腦鍾總經理表示:「培養專業技能,並幫助學員成功就業一直是我們經營目標,這幾年來,已有超過上千人學員成功就業。只是市場需求人才有增無減,為協助政府降低人才的落差,讓學員擁有『強勢就業』的能力,是我們仍需努力的目標。」

求職好口碑 找人才金字招牌

即將在8月11日所舉辦的「聯成電腦2017年學員企業聯合徵才博覽會暨成果發表」,現場邀請了霹靂國際多媒體、緯德科技、光影視覺設計、英特內軟體、慧邦科技、三商美福、典成資訊設計、點線面全球顧問、薩摩亞商厚碩全球投資…等多家知名企業及新北市新店就業服務站,規模更盛以往,預估將有超過300名的學員參加。多家徵才企業表示:「已經參加過很多場聯成電腦所舉辦的徵才活動了,我們認為學員們皆已具備該有的技能,比起其他通路的求職者,效益更高,可以更快找到適合的人才。」

國際優秀作品不斷 展現訓練豐碩成果

今年除了徵才活動,現場也將展示學員作品。包含今年度優秀學員作品除了遊戲、設計、工業各領域之學員成果發表外,將邀請PTC 原廠佳賓頒發獎項予2017 Creo Parametric 建模設計大賽冠軍及7位佳作,優秀作品也同步展出。透過此次發表會,將學員努力耕耘之成果與大家共享。

新聞來源:蘋果日報
Yahoo 新聞挺就業!聯成電腦舉辦企業聯合徵才活動 - Yahoo奇摩新聞
客服專線:0800-580-581
http://www.lccnet.com.tw

延申閱讀↓↓↓
聯成電腦官網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評價集
聯成電腦評價
聯成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autow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